close

曾經有沒有那種感覺.....

一個動作一瞬間湧上心頭

像是從記憶深處突然被挖掘出來一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好久好久沒有吃到港口餅了...(至少4-5年了)

所以當我打開月餅禮盒看到港口餅的一瞬間

就像看到了故友~很想say hi 順便加一句「哇~好久不見」

完全把它們擬人化了~~~ XDDD

就知道它在我心中的形象多麼不錯   嘿嘿

也許會問為什麼好吃的東西會這麼久沒有吃到甚至遺忘

我只能說~當你長時間住在同一個城市,會去買名產自己吃嗎? 

以前吃到也是因為在公司吃到的.... 哈

好啦~廢話不多說! 來看看這一次漂亮的月餅禮盒吧! 

(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實實在在的看到溫莎堡的月餅禮盒)

IMG_6605.JPG

外觀讓我想到一句話     「花好月圓人團圓」

霧面黑色的底配上色彩繽紛的凸亮面花朵   是蠻有質感的! 

(  請忽略右上角的膠帶 XD ) 

IMG_6606.JPG

內容物打開就是這樣~  由左到右

鳳梨酥*2、土鳳梨酥*2、綠豆餡餅*3(一排)、蛋黃酥*3(一排)、港口餅*4(三種口味)

為了讓大家看仔細,只好把他們一一開封下肚 (當然不是全都我吃的啦~)

就從港口餅開始吧~  XDDD   

IMG_6607.JPG

口味有:紅豆、魚鬆(個人大推)、香菇*2

IMG_6618.JPG IMG_6619.JPG

左(紅袋):紅豆口味  //  右(藍袋):魚鬆口味

基本上在餅皮之內就是主要餡料包裹一層麻糬口感的餡料

餅皮的正反兩面都有芝麻,所以口感非常香~

魚鬆口味的吃起來鹹甜鹹甜的! 魚鬆的香氣是不能忽視的~

至於紅豆~因為本人咖謀尬亦紅豆....so~殺紅豆的兇手不是我 XDDD

IMG_6624.JPG

上圖則是香菇口味~有看到數個小小塊的香菇 ~ 

IMG_6613.JPG IMG_6614.JPG

接下來來講配角~ (硬是自己把港口餅當主角XD) 

IMG_6627.JPG IMG_6643.JPG

綠豆餡餅讓我感到蠻驚艷的~

因為原本就不太喜歡這類甜的餅~但萬萬沒想到

吃起來若以手搖冷飲分類就是 →微甜 

細緻的內餡~沒有渣渣的口感    豐滿的餡料快要衝破薄薄的餅皮 

我也不是很會形容啦~~就是好吃啦~ 

接著是蛋、黃、酥  (全名是烏豆沙蛋黃酥)

我最討厭蛋黃酥裡的蛋黃是小小一塊的那種

但這個蛋黃蠻大的! 讓人咬很多口還是都吃的到  

IMG_6642.JPG

要問我好不好吃?  嗯~是好吃的!  (完全沒梗)

蛋黃酥基本上只要有好吃的蛋黃都不錯阿~哈哈哈 (很好養)

但還是要認真的說

中秋月餅禮盒沒有蛋黃酥就好像沒有了靈魂

有了蛋黃酥已經是棒棒~ 又有港口餅整個就是超級棒棒棒 

當作禮物餽贈親朋好友是一項很好的選擇

(也正是我收到這盒的理由  )

 

anyway,

來基隆玩別忘了帶伴手禮回家

從基隆到外縣市拜訪友人別忘了帶伴手禮出門


 

溫莎堡

地址:多間分店,市中心海洋廣場對面忠一店很方便買了搭車去

           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17號

電話:忠一店   02-2432-2194

分店資訊: 點我

網站: 點我

 

手信雞籠,我們下次見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380 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