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對炸豬排有這麼強烈的記憶點

距離用餐當天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

但看到照片卻像剛剛才吃完這樣.... 

------------------

吃美食跟著基隆人就對了

要不是友人介紹說真的我只會經過路過.....

哈哈哈哈哈  (hen 壞)

不過我真的要心懷感激美食友人揪我嚐鮮

IMG_7847.JPG

這間店的噱頭就是會推 隱藏版菜單 *豬排炒飯*(正確名字&價錢都忘了ㄋㄟ)

身為喜歡嘗試新奇事物的我~當然是必點了!!!

IMG_7849.JPG

炸豬排好吃到幫它特寫還對不到焦 (很猴急@@")

別因為豬排好就忘了底下的炒飯(微辣)

粒粒分明是基本款外,配料每樣都切的恰恰好

每一口都能吃到飯和料~也吃的出火侯掌控得宜的口感

(這絕對不是業配,是真心的覺得好吃) 

IMG_7845.JPG IMG_7844.JPG

再來就是友人點的蝦醬湯麵 $120(套餐)

相較於我的豬排飯,我還是喜歡豬、排、飯~哈哈 (喂喂喂~)

好啦!這道料理是店內的招牌~老闆娘也是很大力推薦的

點這碗麵的友人是很滿意的  (趕快拉回一城)

它的湯頭是熬蝦湯而製,功夫都溶解在湯中了~

IMG_7853.JPG

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~傻傻的也沒有爬文

所以就莫名其妙點了套餐 ~ 

吃完主餐~根本已經飽到額頭了 

還好附餐的份量都少少的~ 邊聊天還是可以吃(塞)的完....

IMG_7852.JPG

網美照真的是hen~會!!!哈哈哈

IMG_9641.JPG

(菜單截圖自店家FB)

 

因為匆匆一吃趕著回公司上班

所以也沒搞清楚營業時間之類的

不過幸好有店家FB  點我

 

謹聖廚房

地址: 仁愛市場2樓D棟32攤位

電話:02-2425-0649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380 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